作者teny66 (秋意来临~~)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有关美股这支股票GTAT情况?
时间Fri Oct 17 21:44:37 2014
有关美股这支股票GTAT情况?
因为这两天都没有交易
所以想说是什麽情况
他是否倒闭还是需要时间重整
重整过後股票会缩水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7.3.106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13553479.A.BC6.html
1F:→ wario2014: 被nasdaq下架,转到OTC,代号GTATQ,网站都可查到 10/17 22:07
2F:→ teny66: 那请问这样还能交易吗? 10/17 22:14
3F:→ wario2014: 不清楚,没遇过,最快的方式是请教你的券商 10/17 22:20
4F:→ teny66: 感谢!!大大的回应 10/17 22:22
5F:推 krishuang: 推一楼,可以交易,选择权也还有 10/17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