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nemasa (上PTT真是浪费生命)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Re: [请益] FT 免费ETF30天限制
时间Fri Oct 17 00:02:04 2014
好久一阵子没有买
今天买2股IVV,价金186.48 扣款-379.91
显然被收了手续费???
怎麽会这样呢?
记忆中,之前买的时候不会扣6.95
请问是什麽情形?
考虑写email问客服,先上来问一下
问了线上客服,要买10股以上才有优惠
该死耶,什麽时候改规定的?
请问TD也有10股的限制吗?
※ 引述《polomoss (小泽)》之铭言:
: 请问一下,Firstrade提供的10支免费ETF
: 如果我总共有20股,
: 其中10股是一个月前买的,
: 另外10股是上周买的,
: 这样如果我卖10股,他会先卖先买的还是後买的呢?
: 主要是怕被扣6.95手续费
: 谢谢
: ps, 好奇大家买IVV这种会buy and hold,还是会做停利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4.242.62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13475327.A.1FD.html
※ 编辑: munemasa (123.194.242.62), 10/17/2014 00:08:10
1F:→ Gyin: FT好像改一阵子罗...TD目前还没有 10/17 00:35
2F:推 krishuang: IVV在TD买1股就实扣1股的金额 10/17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