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bj200323 (= ="")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法规] 换外币超过50万以上
时间Fri Oct 10 18:15:25 2014
之前看美金汇到国外帐户超过50万
好像会有一些限制
如果超过会怎样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31.218.56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12936127.A.705.html
1F:推 sunkenko: NT50万以上要临柜汇款,其他没差 10/10 19:29
2F:→ reflow: 不会怎样,在银行办手续费比网路贵一点orz 10/10 19:56
3F:→ krishuang: 央行外汇管制要申报吧 10/10 20:03
4F:推 badfood: 台币50万 美金50万 美金500万三个门槛各有其规定 10/10 20:26
5F:→ ast2: 宁愿网银慢慢汇 让五分差很多 10/10 20:58
6F:→ ast2: 去银行蛮花时间的 手续费就算便宜也不想 宁愿贵一点 10/10 21:02
7F:推 alanyogi: 用读卡机读提款卡 可以突破50万新台币的限制 10/10 21:39
8F:→ Gyin: 有哪一间网银是让五分的阿??? 10/10 21:47
9F:推 ast2: 兆丰 网银5分 临柜3分 现在不知还有没有 10/10 22:15
10F:推 charliehome: 大户的临柜往往比散户的网路汇率来的好 10/11 08:55
11F:→ charliehome: 搞不清楚的散户就少酸大户的中肯建议。 10/11 08:56
12F:推 djo: 打电话到交易室敲汇率就好了,干嘛要临柜 10/11 11:12
13F:→ crazysinger: 填单 10/13 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