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phby (吃的饱,睡的好,心情愉快)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实体美股怎麽交易?
时间Thu Oct 9 10:35:09 2014
家中长辈手上有实体的美国股票
查了一下美股的买卖有两种方式
1.复委托--但手续费很低
2.开立国外劵商线上交易--手续费较低
因为是实体股票,理论上必须先存保?
那会担心寄送过程中间不见了
不知道是否有人有类似的经验可以分享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1.60.156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12822112.A.83F.html
1F:推 charliehome: 复委托券商可以帮你送存,手续费贵一点就认啦! 10/09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