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dc24075 (欢喜作,甘愿受)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筛选高Sharpe ratio的ETF或REIT
时间Fri Oct 3 18:48:37 2014
今天在网路上搜寻了一阵子
居然都找不到以Sharpe ratio排序ETF或者REIT的工具
不知道能否请知道的先进分享一下?
或者是推荐有高Sharpe ratio(近五年年化高於1.5)的ETF可以投资?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1.33.16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12333319.A.7C7.html
1F:推 zxcmnb: 五年的话: PJP (2009/10/5~2014/10/2 Sharpe Ratio=1.61) 10/03 23:31
2F:推 zxcmnb: BOND的Sharpe Ratio也有1.77 不过他只有2年多而已 10/03 23:40
3F:推 bambambam: gross 都闪了还要玩BOND吗 10/05 10:00
5F:推 Hikkiaholic: 之前涨越多现在买就跌越多啊... 10/06 00:33
6F:→ ndc24075: 非常感谢Leepofeng的资讯! 10/06 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