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ch0424 (哼)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嘉信对帐单
时间Thu Oct 2 23:41:59 2014
因为需要嘉信的对帐单来开TD的帐户
已经先汇钱到嘉信的户头
用嘉信的网银登入看 钱已经入帐
想请问是这样就会有对帐单了吗?
还是说一定要有交易才会有对帐单?
另外 想请问嘉信的对帐单是每月一次寄到email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4.41.174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12264521.A.403.html
1F:→ fundnewer: 每月月初会寄信Your Schwab eStatement is Ready 10/08 11:37
2F:→ fundnewer: 然後再登入帐户看对帐单 10/08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