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das (不是一朝一夕)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Re: [请益] Scottrade要如何加入FRIP?
时间Thu Oct 2 12:02:04 2014
※ 引述《buffoon7788 (小草)》之铭言:
: 各位板友好
: 这几天刚加入Scottrade,想将买入的几支标的加入股息再投资计画
: 但看完唯一份官方说明文件还是不太理解加入FRIP的方法Orz
: https://chinese.scottrade.com/documents/twalt/FRP.pdf
: 还是说要到配息的时候,就会自动将持有的股票都加入FRIP计画中?
: 可以请有使用过史考特这项服务的人帮忙解惑吗?
: 感谢
我想有些人应该跟我有同样的疑惑, 最近FRIP的Enrollment跟相关的文件似乎被
拿掉了,也没有办法加入. 打电话过去问的结果是, 这部分正在作维修..Orz, 已经维修了几个礼拜了
最早看到的是9/19有人在网路上问.
http://www.bogleheads.org/forum/viewtopic.php?f=1&t=147249
最近想加入的朋友们可能要等到官方发信通知.如果近期有dividend发下来
也可以打电话过去, 他会给你free trade. 不过还没进来 不知道是多少次@@
Just an FY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75.139.129.12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12222531.A.28A.html
※ 编辑: mydas (75.139.129.12), 10/02/2014 12:04:26
1F:推 Legojiang: 再度打电话去问,好像是已经不能enroll 了... 10/03 06:11
2F:→ AirLee: 之前就用了... 10/07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