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0524 (sam)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请教美股选择权的结算方式
时间Sat Sep 27 10:04:50 2014
因之前是玩台股大盘选择权 所以不懂美股options的结算方式
想请教美股选择权若结算放着让它结算会是
(1) 得准备钱买进股票??
(2) 还是直接算差价给你
若是1,那要是户头没钱怎办
另外要是指数的结算又是如何
最近看vix,想说试试,谢谢各位前辈
我在etrade开的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1.23.166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11783493.A.B95.html
1F:→ ast2: 2吧 09/27 22:32
2F:推 daze: 大部份是实物结算的。只有少数settle in money,比如SPX 09/28 00:28
3F:→ daze: 户头没钱,可能会margin後被追缴保证金或强制liquified,如果 09/28 00:31
4F:→ daze: 是没有margin的帐户,会变违约交割,不能开玩笑的。 09/28 00:33
5F:推 daze: 户头没钱的话,务必记得在结算日前一两天卖掉买权,或者通知 09/28 00:38
6F:→ daze: 券商不要exercise买权。 09/28 00:39
7F:→ sam0524: 了解 谢谢 那指数就是现金settlementocl vix就是吗 09/28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