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jo (cder)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Re: [标的] BABA
时间Fri Sep 19 20:35:15 2014
※ 引述《djo (cder)》之铭言:
: ※ 引述《badfood (有只肥熊真好吃)》之铭言:
: : 也可以参与IPO 不一定要在二级市场买进
: : 以下 转贴自苹果日报
: : 全城瞩目的阿里巴巴最快将於美国时间下周五上市,国际路演已於昨日率先开始,保荐人
: : 已向投资者发出销售文件,有安排行的负责人表示由於首日入飞情况理想,不排除阿里会
: : 考虑临时提高招股价。虽然阿里最终弃港赴美,不过本地投资者亦有望参与,除符合资格
: : 的专业投资者可直接入飞外,散户亦可於阿里上市後於二级市场买入。
: : 阿里上市国际路演於昨日正式揭幕,各安排行亦已向客户发出阿里的销售资料,本地合资
: : 格的专业投资者(持有100万美元或以上流动资产)将可进行认购。据本报获得来自安排
: : 行之一的中银国际的销售安排中指出,认购金额须最少达50万美元(390万港元),并需
: : 先交付20%订金,代办认购手续费为获分配金额的1%,分配结果将会於上市日开市前公布
: : ,成功认购的投资者可於上市当日即日沽出。
: 认购已超过3倍,
: 我的理专是说估计只有0.1%的股票可以拿到,
: 做多软银到上市当天依然是很好的策略
软体银行作到今天为止的利润应该不错了,
接下来的baba行情是多是空很难预估,
我自己会选择平仓
不过我睡过头忘了update 一下
不太建议赌阿里的上市行情,
如果要长期投资,
我觉得亚马逊便宜太多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1.13.252.243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11130141.A.43A.html
1F:→ kissa0924307: 如果不想长期投资勒XD 09/19 20:45
2F:→ djo: 要投机,上周不是有推软银吗 09/19 21:06
3F:推 crazysinger: 上周还没来ORz 09/19 21:13
4F:推 crazysinger: 75~90 豆几 09/19 21:20
5F:推 fantasywing: 我挂90 09/19 21:26
6F:推 charliehome: baba何时开盘啊? 09/19 21:35
7F:→ charliehome: 开88就有趣了! 09/19 21:35
8F:推 crazysinger: 挂了88 XD 09/19 21:43
9F:推 fantasywing: 大部分外国人应该不懂挂88的耿XD 09/19 21:46
10F:→ fantasywing: 我改挂88.88 09/19 21:48
11F:推 alphamac: 有人知道baba何时开盘吗 09/19 21:53
12F:推 skyringcha: 美国的软银已经连跌2.3天了 09/19 21:55
13F:→ Gyin: baba是10点才开始交易吗? 09/19 21:58
14F:→ crazysinger: yahoo大涨 09/19 21:58
15F:→ djo: 晚上好赚钱,话说我抽到600股,开盘看看吧 09/19 21:59
16F:推 crazysinger: 楼上大户>//< 09/19 22:03
17F:→ djo: 不小心多打0,抽到60股 09/19 22:04
18F:→ crazysinger: 有人说80-83 09/19 22:10
19F:→ kissa0924307: 还不开XD 09/19 22:11
20F:推 hsieh630: 既期待又怕受伤害XD 09/19 22:13
21F:推 fantasywing: 该不会是stocktwits上面看到的吧XD国外乡民 09/19 22:14
22F:→ fantasywing: 还有人讲大家等不及就冲去买yahoo了XD 09/19 22:15
23F:推 crazysinger: XDD对阿 stocktwits...多空言论交战中 09/19 22:15
24F:推 skyringcha: SFTBF已经在冲了,但是BABA怎麽报价还没出来阿! 09/19 22:21
25F:推 scott2009: BABA怎麽报价还没出来阿! 09/19 22:23
26F:→ skyringcha: 话说要怎麽抽阿,我记得不是要美国身份吗 09/19 22:23
27F:推 fantasywing: 这篇文章的绿字就有写了阿...有钱甚麽都不用担心 09/19 22:25
28F:推 crazysinger: 82-85 09/19 22:25
29F:推 crazysinger: 90第一道关卡 09/19 22:31
30F:推 crazysinger: 84-87 ...... 09/19 22:40
31F:推 fantasywing: CNBC老外主持人也知道88是幸运数字XD 09/19 22:46
32F:→ crazysinger: 狂飙... 09/19 22:48
33F:→ crazysinger: 86-88 挂88说不定挂不到XD 09/19 22:50
34F:推 kooluo: crazysinger 你是看史考特的挂单吧 呵呵 09/19 22:52
35F:→ crazysinger: 来不及办scot 看stcokTwis乡民讲的XDD 09/19 22:59
36F:推 kissa0924307: 88~90 09/19 22:59
37F:推 crazysinger: 不开盘是不是想要提高价格啊Orz 09/19 23:00
38F:推 kissa0924307: 89~91 贵~ 09/19 23:04
39F:推 kooluo: 靠 这种价格 风险超大... 09/19 23:05
40F:推 Williamette: 11:30开奖的样子 09/19 23:06
41F:推 fantasywing: 妈的,在等3个小时就到100了啊 09/19 23:06
42F:推 crazysinger: 干89-91 09/19 23:10
43F:→ crazysinger: 要不要改挂价啊Orz 09/19 23:10
44F:推 kissa0924307: 太便宜了 楼下快买! 09/19 23:12
45F:推 kooluo: 千万要谨慎考虑 一堆股东是买在2快左右 小心被倒货了... 09/19 23:12
46F:→ kissa0924307: 90~91 09/19 23:13
47F:推 crazysinger: ......=.= 09/19 23:14
48F:推 jlhc: 太贵了... 09/19 23:15
49F:→ jlhc: 挂88 +1 09/19 23:15
50F:推 kissa0924307: 等这天很久了 结果看到价格软掉XD 09/19 23:15
51F:推 crazysinger: 外国乡民开始狂酸不如买AAPL了XD 09/19 23:16
52F:推 hsieh630: 有够贵... 09/19 23:18
53F:推 kooluo: 这就叫愈期待,愈怕受伤害... 09/19 23:19
54F:推 badfood: baba有1.3亿股优先股是不受禁售限制的 占ipo数量约40% 09/19 23:20
55F:推 kissa0924307: 这代表? 09/19 23:21
56F:推 hsieh630: 92... 09/19 23:25
57F:推 kissa0924307: 92~93 09/19 23:28
58F:推 fantasywing: 有点不想买了,有乡民说开100以上要直接用空的 09/19 23:29
59F:推 kooluo: 人性的贪婪在此表露无遗 这根本就是赌博 09/19 23:32
60F:推 kissa0924307: 大盘转弱罗 09/19 23:34
61F:推 fantasywing: 巴巴开始交易就会暴冲了XD 09/19 23:36
62F:推 kissa0924307: BABA:偏不交易XD 09/19 23:38
63F:推 hsieh630: 等到快睡着... 09/19 23:47
64F:推 Williamette: ...........太拖台钱 09/19 23:50
65F:推 kissa0924307: 开了 09/19 23:54
66F:推 crazysinger: 冲啊 09/19 23:57
67F:推 Williamette: 快破百了 09/19 23:58
68F:推 kooluo: 一破百就会重重的卖压 09/20 00:00
69F:推 fantasywing: 哈哈 没买到 加油 八八 09/20 00:00
70F:推 hsieh630: 好大的交易量 09/20 00:00
71F:推 krishuang: 有人买到150 XDDD 09/20 00:00
72F:推 badfood: 150取消掉了吧 09/20 00:01
73F:推 kissa0924307: 150?高手! 09/20 00:02
74F:→ kissa0924307: 还是买别支好了XD 09/20 00:03
75F:推 kooluo: 已经在崩了 哈哈 09/20 00:04
76F:推 krishuang: 嗯嗯,看到两个数据 high 150, day range: 90.04-99.7 09/20 00:05
77F:→ krishuang: 0 09/20 00:05
78F:→ krishuang: 99.70应该是目前最高成交价 09/20 00:05
79F:推 kissa0924307: scott 只有high99.7 09/20 00:06
80F:推 fantasywing: TD第一根真的有到150,是有成交吗 09/20 00:08
81F:推 krishuang: 看热闹了 09/20 00:08
82F:→ krishuang: TD数据有时候怪怪的 09/20 00:08
83F:→ fantasywing: 次级有买到的也赚不多.还是当大户爽多了 09/20 00:10
84F:推 kooluo: 目前盘价完全是没有赚到... 09/20 00:11
85F:推 kissa0924307: 上了一课 好险忍住了 09/20 00:12
86F:推 fantasywing: YAHOO开始崩了,看到国外乡民说YAHOO如果没巴巴股份 09/20 00:13
87F:→ fantasywing: 只值10元XD 09/20 00:13
88F:推 krishuang: 放空雅虎正夯 09/20 00:15
89F:推 kissa0924307: 这也是一招啊 09/20 00:16
90F:推 crazysinger: 小赚就跑 等等看能不能低接 09/20 00:40
91F:推 submarine8: 推YAHOO如果没巴巴股份只值10元 09/20 01:21
92F:→ submarine8: 刚才出现 89.95 09/20 01:23
93F:→ crazysinger: 如果照其他类似股走法 隔天应该开高 除了FB 09/20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