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ivegril (唉呦喂呀)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海外帐户汇回台湾税金问题
时间Thu Jul 31 13:17:16 2014
台湾银行的香港分行
若要将户头内的美金汇回台湾
会被扣税吗?
免税金额为多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23.253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06783839.A.16E.html
1F:推 flypenguin:年度 600 万台币以内免税 07/31 14:21
2F:推 mauricew:不是吧 汇回不表示是今年赚得的钱 07/31 14:59
3F:→ mauricew:汇回的钱 跟今年赚到的钱 两重意义不同吧 07/31 15:00
4F:推 badfood:要看你的资金来源是甚麽 07/31 15:27
5F:→ olivegril:资金来源是公司的签约金,这样会被视为所得吗? 07/31 16:23
6F:推 bxxl:汇回少於六百万就不需要解释啦,大於六百万可能要列举成本 07/31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