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king (巫龙王之说)
看板ForeignEX
标题[举手] 有人在 Go Markets 开户过吗?
时间Sat Mar 13 18:08:33 2010
算是满新的一家, 2008 成立,
看中它 0.01手, 1美金开户, mt 4, Aud/jpy 点差小, 有澳大利亚的监管.
想在那边开户.
不过,它的开户,如果是非澳洲,
一开始还以为要翻译成英文文件才行,
经过 email+电话沟通,目前了解,是中文文件也可.
但,要求文件要有 公证证明,
就目前所知,
民间公证人 => 好像要1000.
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可以解说一下.这大概要怎麽办比较简单+省钱.
谢谢.
後记: 满多家外汇商,入金是有 bonus的,
这家没有就算了,要是还要先花1000办文件公证,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0.141.98
1F:→ tedinroc:这种应该不难吧 :) 03/13 19:31
2F:→ walking:事後诸葛 当然不难啦. 03/13 19:45
3F:→ TVBullShit:和平相处也不难吧 03/13 20:38
4F:→ fantasywing:要讨战其实也不难 03/13 20:40
5F:→ ioikor:天下无难事 03/13 20:59
6F:→ tedinroc:你如果不会可以来找我,我教你 :) 03/13 21:05
7F:→ tedinroc:只要你虚心求教,我就会教你 ^^ 03/13 21:08
8F:→ ryanchao:我觉得我要是开一家ptt外汇鸡排店... 03/13 23:00
9F:→ ryanchao:生意应该会不错....XDDDDDDDDDDDDDDDDD 03/13 23:00
10F:→ waneslacakus:r大 我要一份鸡排 要剪 不要辣 胡椒多一点 03/13 23:13
11F:→ bigbvd2001:我要入股外汇鸡排店!!!!!!XXXDDDDDD 03/13 23:18
12F:→ tnf:我负责吃就好..不要加辣,胡椒一点点,还要切喔..:P 03/13 23:28
奇怪了,会不会越扯越远去了.
不过话说回,鸡排已经很多家了.
加上夏天快到了,应该是要入股 卖冰,或冷饮才对吧.
※ 编辑: walking 来自: 219.80.128.134 (03/16 07:33)
13F:→ walking:还是再找别家算了... 03/17 21:26
14F:→ walking:她是说,如果有认识 医生/律师/会计师的话,请其一公证也可. 04/13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