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green2005 (对的时间,对的人。)
看板Food
标题[食记] 台北南港 吉品海鲜餐厅台北南港店
时间Tue Jul 18 20:52:07 2017
餐厅名称:吉品海鲜餐厅台北南港店
消费时间:2017年/5月
地址:吉品海鲜餐厅台北南港店
电话:02-2654-7979
营业时间:AM11:30-PM14:30、PM17:30-PM22:00
每人平均价位:优惠专案每位$488元另加10%服务费及茶资50元/每日晚上17:30-21:30
可否刷卡:可
有无包厢:有
推荐菜色:港点、鲑鱼锅等
有图有真相,家庭聚会长辈很满意网志版
http://evelin08071980.pixnet.net/blog/post/458731445
因为家住南港,常跑中信园区觅食,
这间吉品海鲜餐厅早闻盛名,在园区晃来晃去也经过好多次,
但是因为以港式料理及合菜为主,家中爹娘对港点兴致不大,
而且人数不够多,能点的菜也不丰盛,所以一直找不到适合的时机来嚐鲜。
某天跟公司主管聊天时,她提到同学聚会曾约在南港店,
当时正举办每人488元另加10%服务费及茶资50元的优惠活动,
有主菜、白饭、甜汤还可附上咸甜点及数道菜款,吃过觉得还不错。
我上官方网站查了一下,发现挺实惠的,详细内容连结如下
http://www.jipin.com.tw/news_d.php?id=13
正好这个月家中长辈庆生,考量後觉得吉品值得一试,就直接预订餐厅啦~
平日晚上满好订的,大约三天前预约就可以了。
门口有服务台,会有服务人员确认预约及带位,
外头的候位区除了座椅外还有沙发及小靠枕,感觉气势就是不一样。
餐厅环境不错,走东方典雅风格,
挑高的设计很宽广,让人觉得不会拘束,满舒适的。
除了一般座位区外,侧边都有包厢供客人依需求选用。
亲子用餐也有提供儿童座椅及餐具。
餐具就是中式常见的纯白餐盘及黑色漆筷。
茶资每位50元,我忘了选的是菊花茶还是普洱了…
当天是5人同行,所以每人可选一道主菜,加点六道菜式。
主菜共有三款,菲茸冬粉蒸扇贝、菲茸冬粉蒸中虾、吉列龙趸鱼排。
主菜的部份一上桌,大家看了都觉得小失望,虽然是1人份,但是份量未免也太小巧了。
尤其是蒸中虾,就是虾子二只,加上大约3口内可吃完的粉丝。难怪会再附白饭跟甜汤…
吉列龙趸鱼排
外层酥脆,鱼肉白而细致,搭配沙拉酱吃来还不错。
凉拌海蜇皮
老爹的最爱,当然点来嚐嚐,
海蜇皮挺厚的,脆弹口感好。
广东烧鸭
皮香肉软,肥嫩多汁,加上扑鼻的香气,值得推荐。
蜜汁叉烧肉
切成大气的厚片,肉质比想像中柔软有弹性,
入口细致而不腻,获得大家一致的好评。
德国猪手
跟我预期的不太一样,像是肴肉,肉质Q弹而略脆,
口感不错,搭配酱汁吃来更清爽。
姜葱鲑鱼头煲
热腾腾的铁锅,份量很有诚意,
满满的葱姜香料加上鲑鱼头,又香又鲜,重口味吃起来很过瘾。
无相豆腐
就是切成条状的臭豆腐与时蔬香菜拌炒,
气味浓厚,同样属於重口味的一道,很下饭也很适合配酒。
甜点是绿豆汤,甜美可口。
甜点我们选了流沙包,一人一颗,
白抛抛的圆润模样,内馅是黄澄澄的液体流沙,香浓甜美,好吃。
吃完的感想还不错,服务满周到的,上菜也快,
每人488元加10%的优惠满好的,口味份量都不错(主菜除外),
唯一不满的大约就是主菜份量实在偏少,
好在加了白饭甜汤,搭配甜咸点还算吃得饱,
像我家老公这种壮丁就得多添一碗饭了。
环境也好,长辈挺喜欢的,会再回访,也推荐给大家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1.199.7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od/M.1500382331.A.6AF.html
※ seagreen2005:转录至看板 Nangang 07/18 20:52
※ seagreen2005:转录至看板 Taipei 07/18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