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uragi10 (甜蜜的负担)
看板FongShan
标题Re: [问题] 内门宋江阵
时间Mon Mar 30 00:07:18 2009
今天去看了凤山体育馆的表演赛
会场一整个爆满
在今天以前 我只有在某些庙会活动才看过阵头表演
不知为什麽就很喜欢那些阵头的音乐 感觉很磅礡
但也只限於默默喜欢 讲自己喜欢看阵头总觉得有点害羞
去的时候已经晚了 是最後两队实践大学和陆军官校的表演
很喜欢实践的阵头
人数不是最多 但阵形变化很多 尤其音乐真是太有power了 服装和道具也很华丽
要不是内门离凤山实在有点距离 今年实在很想直冲顺贤宫感受现场的庆典气氛
一定更有感觉 听说今年第一次办夜间活动 还有烟火和水舞呢!
其实会场那麽多人我也吓一跳 本来以为可能吸引的群众会是老一辈比较多
但不管是表演者或观众 很大部分都是年轻人
尤其表演者有好多都是正妹和型男>////< 实在有惊喜到
比赛叫"创意阵头"真不是没原因的 融入了很多现在的元素
有时候想想 人家日本的祭典都办得那麽盛大 吸引了那麽多外国观光客
他们自己也都发自内心的喜欢自己故乡的文化
我们为什麽不可以呢?我们的阵头其实也不输他们呢~(挺)
--
安西教练:樱木,你是我们的秘密武器
流川(手摊):你就当一辈子的秘密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40.99
1F:推 babycho:我是星期日去凤山体育馆看的~音乐真的很震撼 喜欢服装 03/31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