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d9191 (如果~没有如果)
看板FongShan
标题[徵求] 神人-五甲一路上的五十岚
时间Mon Mar 23 12:49:02 2009
五甲一路上的五十岚(对面是清心)内的某位店员…
只知道她姓"梁"(从名牌上看到的)…XD
不知道有没有人认识她…或是她的同学、同事有在上PTT
刚刚加完油特地骑过去买了杯『葡萄柚绿』…
可惜她在後面厨房忙…在这先谢谢大家罗…
很想认识她…却没有勇气当面向她说…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09.236
1F:推 jason3978:跟他说丫@@ 加油... 03/23 14:29
2F:推 FlyingRadio:等下去偷看一下好了XD 03/23 14:38
3F:推 evilmay:我知道那个人...很亲切的小姐,买饮料心情都会变好 03/23 15:28
4F:推 cashtitan:看着推文都想去买杯顺便神一下了 XD 03/23 15:43
5F:推 qqya123:突然想到很久没去买五十岚了 等下去买一下=。。= 03/23 15:50
6F:→ ted9191:以上买完记得交上一篇一千字以内的心得文…XD 03/23 16:04
7F:推 losemild:去了才知道五甲路超长的....从五甲三路骑到五甲一路..... 03/23 18:06
8F:→ losemild:有看到他..不过她好像今天手上伤加上嘴巴用口罩.所以没 03/23 18:07
9F:→ ted9191:原来evilmay也同是凤商人…我是九十级资处科的… 03/23 18:07
10F:→ losemild:看清楚...下次我在去看 03/23 18:07
11F:→ ted9191:losemild正解…是她没错…手伤是右手肘…真的有人去看…XD 03/23 18:08
12F:→ ted9191:藉着还DVD的机会…中午要再冲了…怎样让她留下深刻印象? 03/24 09:47
13F:推 Wilsly:给他一巴掌...XD...说都是害我晚上都睡不着....XD 03/24 10:43
14F:→ ted9191:楼上方法不错…不过还没到那个地步啦…另外她今天没上班… 03/24 13:27
15F:推 fomonster:@@ 我下午五点去买酱爆鸡排时,顺便去50岚买饮料...... 03/24 17:39
16F:→ fomonster:好像有看到!! 整间店应该就一个戴口罩的吧!? 03/24 17:39
17F:→ fomonster:如果没错的话那就是了..BTW这间50岚怎麽乏善可陈阿 ˊˋ 03/24 17:40
18F:→ ted9191:看来她今天上晚班惹…等会去看看…『乏善可陈』请问何解 03/24 18:20
19F:推 iamsink:没有其它正妹让他看...................↑ 03/24 18:42
20F:→ ted9191:原来如此…刚又去完回来了…我是否该克制一下了…XD 03/24 20:22
21F:推 Wilsly:我今天也有去.....有看到你讲的这位....不过不知长的如何XD 03/25 00:48
22F:→ Wilsly:因为她带着口罩...在里面用材料....不过身材很好...XD 03/25 00:49
23F:→ ted9191:我昨天去没看到她呢…她的身材似乎算不错吧…我好糟糕…XD 03/25 10:01
24F:→ ted9191:今天她站柜台…但没跟她点到饮料…不过看到她心情变好了 03/25 12:43
25F:推 evilmay:所以 原PO是学长@@" 学长好^^ (其实我不会算几级ˊˋ) 03/26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