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son0423 (韩国泡菜)
看板FongShan
标题Re: [徵求] 好心的电脑高手
时间Sat Mar 21 00:57:22 2009
※ 引述《ac4r (高雄区女篮总召)》之铭言:
: ※ 引述《g705092002 ()》之铭言:
: : 昨天买了主机板
: : 可是我不会装
: : 开机的线耶
: : 板上有人会装的吗
: : 如果住五甲会更好
: : 小弟我会送上 鸡排+饮料 犒赏的
: : 拜托了
: : 时间是晚上6点过後
: : 谢谢
: 简单阿,机壳上面的线,大部分都会是有一堆颜色的线
: 把主机板说明书拿来,有颜色的线都是正极
: 没有颜色,如黑色 或 是白色都是负极,就看说明书脚位说明
: 一步一步插进去就行.
: 一点都不难,不能开机的话,先拿只螺丝起子对准 power sw脚位
: 戳一下就开机了
以前都在做到府维修耶 现在懒了 只要插对1.HD灯线 2.RESET线 3.POWER线
应该就可以了 如果不行再CALL我吧 可以顺便骑脚踏车运动 鸡排可以换巧克力吗
098954074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254.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