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ysiology27 (阿庞)
看板FongShan
标题[情报] 手边有几件衣服part2
时间Fri Mar 20 04:14:47 2009
原po boy高雄人,不过常常跑凤山^^
这次先po文想看有没有人有意愿
原po有几件跟了我满久的衣服、外套
so这几件只好送旧衣>>>>>状况还不错
不是什麽LEE、也不是原价好几千的衣服
前两件是I.P.的早期的产品,现在的IP比较没这种感觉
其实还是不舍......
找有缘人的原因:
一是原PO从183/93比小壮还多了点肉>>>进化>>>>>>>183/王建民「104.9 KG」
实在不忍衣服被......
二来是每每穿出去,朋友一定嘴炮机突、逼CUP.....唉,认了
看凤山板有没有男生有意愿的
I.P.ZOON红色长T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oodharry&b=5&f=1059883817&p=2
背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oodharry&b=5&f=1059883819&p=4
I.PZOON 墨绿色外套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oodharry&b=5&f=1059883821&p=6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oodharry&b=5&f=1059883822&p=7
肩两边较深色为弹性材质,图二为手两旁有拉拉,可调式
背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oodharry&b=5&f=1059883823&p=8
这两件给大爱有点.....就看谁有兴趣吧
忘了哪来的外套=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oodharry&b=5&f=1059883823&p=9
背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oodharry&b=5&f=1059883823&p=810
有兴趣站内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218.19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