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tingcool (eating)
看板FongShan
标题[闲聊] 路上好多波利士大人
时间Thu Mar 19 23:40:53 2009
这几天上下班~
觉得路上的波利士大人也太多了吧!!!!!
几乎每两、三个路口就有一个!!~
拍违规停车的~也超多的!!!~~
是不是时机不好~
波利士大人也怕业绩不好会被长官骂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81.62
1F:推 doo78228:不要违规就好啦~ 03/20 00:39
2F:推 gsachong:交通大执法吧 不要违规就好了 03/20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