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705092002 ()
看板FongShan
标题Re: [徵求] 好心的电脑高手
时间Thu Mar 19 13:49:16 2009
刚刚中午休息 我有回家弄
可是还是弄不好
开机 POWER风扇 CPU风扇 都有转
但是没有哔声 前面的绿灯和红灯也没有亮
我放弃了
我还是徵求一下好心人了
意者请跟我联络(寄站内信)
顺便留下 住哪 和 电话
还有称呼方式
谢谢了 T_T
※ 引述《ac4r (高雄区女篮总召)》之铭言:
: ※ 引述《g705092002 ()》之铭言:
: : 昨天买了主机板
: : 可是我不会装
: : 开机的线耶
: : 板上有人会装的吗
: : 如果住五甲会更好
: : 小弟我会送上 鸡排+饮料 犒赏的
: : 拜托了
: : 时间是晚上6点过後
: : 谢谢
: 简单阿,机壳上面的线,大部分都会是有一堆颜色的线
: 把主机板说明书拿来,有颜色的线都是正极
: 没有颜色,如黑色 或 是白色都是负极,就看说明书脚位说明
: 一步一步插进去就行.
: 一点都不难,不能开机的话,先拿只螺丝起子对准 power sw脚位
: 戳一下就开机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9.185.28
1F:推 hoan:那就是PW LED没插好 还有speker 03/19 15:30
2F:→ ac4r:教你一招,看那些线插座,有一个小三角符号,就是正极,对照说明 03/19 15:51
3F:→ ac4r:书,看正极在哪里,对准插下去就好了,英文对英文,三角队正极 03/19 15:51
4F:→ ac4r:我等会就出去骑脚踏车,晚上没有空,有问题可以问板上高手 03/19 15:53
5F:推 asklove:没有关键字...XD 03/19 17:53
6F:→ jric:现在新买的主机板不是都会有一个集线的? 全部对好插好在插到 03/19 18:00
7F:→ jric:主机板上就好了吗?? 03/19 18:01
8F:推 cspy:这看起来是CPU或是记忆体比较有关系~ 03/19 20:32
9F:→ ac4r:CPU或是记忆体有问题就没有办法开了,不然就是不能进WIN 03/19 23:04
10F:→ g705092002:ㄜ後来是因为CPU没装@@ 我只装了风扇 哈哈 谢谢大家 03/20 08:25
11F:推 jric:囧mmmmmm 有高手到~完全是我办不到的境界XDDD 03/21 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