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4r (高雄区女篮总召)
看板FongShan
标题Re: [徵求] 好心的电脑高手
时间Thu Mar 19 10:51:06 2009
※ 引述《g705092002 ()》之铭言:
: 昨天买了主机板
: 可是我不会装
: 开机的线耶
: 板上有人会装的吗
: 如果住五甲会更好
: 小弟我会送上 鸡排+饮料 犒赏的
: 拜托了
: 时间是晚上6点过後
: 谢谢
简单阿,机壳上面的线,大部分都会是有一堆颜色的线
把主机板说明书拿来,有颜色的线都是正极
没有颜色,如黑色 或 是白色都是负极,就看说明书脚位说明
一步一步插进去就行.
一点都不难,不能开机的话,先拿只螺丝起子对准 power sw脚位
戳一下就开机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73.123
1F:推 ivsdong:怎麽我用看的就觉得不简单.. 03/19 11:17
2F:推 anniechu4:我一个女生自己都装的起来了 没什麽藉口说原本原PO不行 03/19 11:22
3F:→ Wilsly:不会难,真的很简单 = = 03/19 11:22
4F:→ zhu7:我第一次也是看着说明书乱用, 安心啦! 03/19 12:01
5F:推 Answer53:推这篇 现在主机板说明书还有线的颜色都区分说明的很清楚 03/19 12:14
6F:→ Answer53:原po可以试试看 03/19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