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tsmylife (做回自己吧)
看板FongShan
标题Re: [食记] 凤山 - 奇鸡
时间Tue Mar 17 03:16:23 2009
我前一阵子也去吃过他们的凯萨鸡排
有两层
上层是无骨鸡排
下层是生菜沙拉
我妈和我都觉得很好吃喔
他们的鸡排真的是香嫩多汁厚度也够
份量也满多的
生菜沙拉也很好吃
一份好像55吧 价位可以接受^^
下次会再找机会点别的口味吃吃看
※ 引述《hanginthere3 (小手拉大手)》之铭言:
: ※ [本文转录自 Food 看板]
: 作者: hanginthere3 (小手拉大手) 看板: Food
: 标题: [Ally食记] 凤山 - 奇鸡
: 时间: Mon Mar 16 22:03:38 2009
: 图文网志版:http://www.wretch.cc/blog/smallu/26710244
: 店名:奇鸡
: 地址:凤山市五甲一路14号(南台春卷附近)
: 电话:07-7992298
--
‧人
1】 上帝的梦遗
2】 天使的脏话
http://mybid.ruten.com.tw/user/ks7982/
http://mybid.ruten.com.tw/user/garygt242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137.108
※ 编辑: itsmylife 来自: 59.116.137.108 (03/17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