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ginthere3 (小手拉大手)
看板FongShan
标题[Ally食记] 高雄 - 一甲牛肉面
时间Sun Mar 1 21:52:36 2009
※ [本文转录自 Food 看板]
作者: hanginthere3 (小手拉大手) 看板: Food
标题: [Ally食记] 高雄 - 一甲牛肉面
时间: Sun Mar 1 21:51:56 2009
图文网志版:
http://www.wretch.cc/blog/smallu/26672430
店名:一甲牛肉面
地址:南华街近五甲土地银行
--
这家是男友介绍的
说牛肉面一碗只要五十元
有面食,饭食,水饺,以及粄条类
看了看菜单
突然很想吃粄条
於是就选了排骨粄条(乾) NT. 50
上菜的时候发现份量比想像的还少
女生都吃不饱了,更何况是男生
味道也普普通通
排骨就是红烧排骨
不过也只有四块,
整个就是有点虚
相较之下
牛肉面还是比较划算
份量多又便宜
汤头味道也不错
建议还是点牛肉面比较直得
--
http://www.wretch.cc/album/smallu
我想当个恶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224.104
※ hanginthere3:转录至看板 Tainan 03/01 21:52
※ hanginthere3:转录至看板 Kaohsiung 03/01 21:52
--
http://www.wretch.cc/album/smallu
我想当个恶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224.104
1F:推 ac147896:这家不太推荐说.. 03/01 21:57
2F:推 echolw2:吃过两三次 都是地雷!没有勇气再踩了!! 03/02 14:30
3F:推 snow163:离我家很近=ˇ=哈,最近面降价!不然都60 03/02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