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lelin (不相信爱情)
站内FongShan
标题[闲聊] 五甲一路的威宝电信-特约店
时间Fri Feb 27 11:28:27 2009
※ [本文转录自 Kaohsiung 看板]
作者: anglelin (不相信爱情) 站内: Kaohsiung
标题: [闲聊] 五甲一路的威宝电信-特约店
时间: Fri Feb 27 11:22:44 2009
相信大家前些日子常看到威宝电信的广告
也兴起了很多人想去办个门号来网内互打
由於五甲一路上威宝特约电比起另一家态度似乎来的亲切点
所以自然而然去那办的人也不少
不过若是因为亲切就随意哄抬价格
我想这样就不会让人感到舒服了
写到这边一定有人想挞伐 本来特约就能自己调整价格了
我没说价格的调整 有无对错
但当你在网站上所看到的价钱与你到特约店不同价
而店员却没事先告知说 因为这支手机公司配发出来已没货源
可能价格上会调涨一点
是等到自己上官网看到价格与自己所配的贵了个几倍
那时的心情 是不是犹如受骗
若是非官网上的机种价钱调涨 理当接受
但实在是很不喜欢因为亲切而哄抬价格
我想这不仅仅是我的观感 只是没有人写出来罢了
因为同时还是有人因为配好的机子 因价格被哄抬得太夸张 而到那家店去退货
只希望大家在买任何物品时 货比三家 吃亏的机会真的会小很多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45.131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45.131
1F:→ QQFOX:几倍....有点夸张的感觉 02/27 13:35
2F:→ wabe:我男友在一间威宝门市买新手机..结果拿回家後才发现是二手货 02/27 21:32
3F:推 How526:太瞎了吧,那现在打死我也不办威宝...好加在还有亚太加减用 03/03 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