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impotence (期待棒球运彩开打b)
看板FongShan
标题[问题] 汽车被偷 容易被丢弃在哪里呢
时间Fri Feb 27 03:02:55 2009
不晓得能不能发这种文呢
如果不行 请告知 我会自D
原po的15年黑色老喜美在凤新高中附近被偷了
但这种车应该没有销赃的可能
心想应该是被当顺风车开走 或是拔音响之後丢弃了
不晓得有没有人也有车子被偷後丢弃的经验?
比较有可能是丢弃在凤山的哪里呢
或是在大寮?或高屏大桥附近?
希望能找回来 至少是个代步工具
谢谢各位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60.75
1F:→ tree104:被分解还找的到的话... 02/27 09:01
2F:推 chenwen0805:通常是进场了... 02/27 09:13
3F:推 ksvsyuki:一般老机车报案找到的机会挺高的..但汽车就不知道了 02/27 09:14
4F:推 Housten:当顺风车应该不太可能吧...又麻烦风险又高 = = 02/27 09:17
5F:推 kokutaku:当成作案用的,然後被丢在路边或停车场 02/27 10:55
6F:推 gigikikih:八卦版有文章说过如果是窃车集团 一个晚上就拆解完毕 02/27 11:57
7F:→ gigikikih:然後就...找不到 02/27 11:57
8F:→ gigikikih:我家五甲 车子不见是在小港找到的~~ 02/27 11:58
9F:推 abs1238:老车都会被当料处理,我也当过苦主... 02/27 12:45
10F:推 cheng1989:报警吧~警察最清楚该到哪里找,他们甚至还搞过卧底找车 02/27 12:57
11F:推 wuturtle:离我家好近 我爸之前也是苦主~在南京路附近被偷的 02/27 13:44
12F:→ wuturtle:可是没找回来 囧 02/27 13:45
13F:推 penny0326:记得去警局备案,我朋友的马3有找回来唷 02/27 14:37
14F:→ imimpotence:谢谢大家!我想景气真的太差了 那拆解也卖不到五千吧 02/27 15:15
15F:推 mrdi:老机车有被偷过找到... 02/27 19:34
16F:推 bbpink55:之前我家的货车在大寮被偷 高屏大桥下的某条路上找到... 03/02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