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1CHI (清晨的薄荷草)
看板FongShan
标题[问题] 有关图书馆
时间Wed Feb 25 15:26:50 2009
我住经武路这
我八 九年前念瑞祥高中
所以我都习惯去凤二
但真的越来越觉得太远了
想请问 市公所这边
有没有图书馆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11.154
1F:推 pubbles:请问你需要的是k书中心还是有馆藏书的? 02/25 16:00
2F:推 smydguo:国父纪念馆和慈恩不就在经武路附近吗? 02/25 18:07
3F:推 ac4r:曹公路中华电信旁边不是有一间?? 02/25 22:19
4F:推 smydguo:凤二(自强一路119巷75号)都快到前镇了说^^|| 02/26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