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nengue (是时候了吧~)
看板FongShan
标题Re: [问题] 怎麽从台南到五甲二路?
时间Mon Feb 16 08:20:44 2009
※ 引述《douyao (豆子)》之铭言:
: 星期三因为公事要去五甲一趟
: 我是从台南火车站出发的
: 打算坐火车到高雄火车站
: 接着坐公车到位於五甲二路的肯德基和再过去一点的凤山一甲邮局(和朋友约的地方)
: 可是我不知道要坐几号的公车 还有站名叫什麽该下车
: 还是有其他各快的方法 ex: 捷运?
: 还烦请各位乡民 不吝回答了 十分感谢!
从高雄火车站出来~到公车总站等车
到瑞丰站的车每台都可以~因为目的地就是瑞丰站
26号距离比较短~100号好等但距离长坐的久~83号是可遇不可求XD
到了瑞丰站之後~斜切横越岗山仔公园到南华路左转~直走南华路就会到五甲路
这样还是不清楚的话公园里有很多下棋的阿伯可以问一下南华路在哪里
瑞丰站到五甲路我帮你查了~走路1km~不过这是我认为最快的方法
不然就只能叫山区搜救直昇机了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7.7
1F:推 Andycourse:26号要让你等到天荒地老... 02/16 08:37
2F:→ Andycourse:耶原po我认识耶 02/16 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