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ronhuei (huei)
看板FongShan
标题[闲聊] 感谢面包~~~
时间Sun Feb 15 21:18:27 2009
感谢面包把我的头发弄直又剪得很"特别":)
头毛一直是我心里的痛阿~~
换了很多设计师之後就自暴自弃了XD
终於能有一次让我开心的"改头换面"
也再跟面包说声抱歉
那天我太早到让你瞬间忙不过来@@
下次我会记得提早约&准时到的
虽然面包说没关系
不过还是觉得过意不去
再说一次
面包是手艺超好的正妹
佩佩(是这个字吗?)也是正妹
下次还要再找你们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138.56
1F:推 gamegx:推面包技术,还没试过的版友...可以跟面包预约阿 ^^" 02/15 22:56
2F:推 panda1223:我要推倒面包>"< 02/15 23:13
3F:推 ejoeji:推~推~面包唷!! 要剪头发就找面包咩 ^^ 02/15 23:40
4F:推 LoveJohn:面包文都快变月经文了 XD 02/15 23:43
5F:→ catoff:面包是正咩~ 02/16 07:57
6F:推 franklai:推~~最近也要去找面包剪了 03/20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