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axonsky (感动是不是迷路了) 看板: FongShan
标题: [徵友] 没闪光就来读书吧 ^__^"
时间: Sat Feb 14 18:16:13 2009
前一阵子过年玩的很开心
却发现学业也随之落後许多= ="
所以想来好好念书追上进度、准备研究所和国家考试
自介:男 26y 大学毕业
地点:高雄凤山
今天一整天出去被情人节闪光闪到不行
更下定决心要来念书
但一个人总是容易怠惰=.=
所以趁着外面大放闪光之际上来徵求念书夥伴
主要是考研究所或国家考试(证照考试)
基本上读书时间是周一到周五的早上和下午 详细可以在讨论
如果你和我一样一个人会容易怠惰 或是希望有个人可以一起努力
互相督促对方会有加倍的效果 提醒自己要去图书馆的动力
对了 大学生或研究所皆可 有工作或补习的 如果时间许可也ok
有意者请寄我的站内信连络 thanks!
加油! 一起读书!一起考上想考的目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08.187
※ 编辑: raxonsky 来自: 218.164.108.187 (02/14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