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zuretim (每日每日C)
看板FongShan
标题[闲聊] 无聊来个美食三连发~
时间Sat Feb 14 01:04:33 2009
睡前来个美食三连发
因为这三家小摊贩是开在我国中同学家
中山路的大展眼镜公司前面
其实他们生意超级好 好像也不太需要我来推荐齁~~
我依照开店的先後顺序来推荐喔~
1.可丽饼
这家店开满久了捏 而且好像有其中一个女老板是我国小同学的妈?
好像啦 虽然没有吃过很多次 不过每次在店门口聊天 都会闻到很香的饼皮味道
而且他们的生菜都是当天买来切的 口感很不错~~^^
之前还吃过特制的一半巧克力一半奶酥 双重的享受阿~
2.火焰热狗堡
这家店应该比旁边的盐水鸡早开吧?? 其实我有点忘记了 我买过几次 觉得每种口味
都有不同的风味 不过重点是他们的调味酱阿 哇哈哈 我喜欢这样的调味
虽然还满重口味的 不过吃惯美式食物的人应该也会很喜欢 当然还有另一个重点
老板娘还满正的 不知道是不是人妻了XD 我觉得比3G鸡排还好看说(认真貌)
老板也是个很好玩的人 第一次去吃的时候 请他帮我们介绍三种热狗有什麽不一样
我只能说 他的演讲稿写的很顺畅也很有吸引力XD 我深深的被他的"热狗"所吸引XD
不过现在生意变好了 应该比较难这样介绍了吧~~我也怕热狗会有口水XD
3.眼镜盐水鸡
这家生意刚开始超好的啦 所以现在应该也不用我来介绍了
不过我觉得其他东西都好吃 鸡肉有点硬啦 不过算是有嚼劲的那种硬
胡椒很多 味道很重 也是很合我的口味 第一次买的时候先点餐付钱之後
我逛了街 买了衣服还去汤姆熊投了两次篮 回来才刚刚好剁到我的
现在抢食这块大饼的人越来越多了 生意稍稍比较不好了 可是还是很多人喔~
会想要推荐这三家的原因是因为 很方便~~ 因为三家连在一起 可以先停下来
然後在想想今天宵夜想要吃什麽 这样还满不错的 也可以三个愿望一次满足阿~
而且等东西的时候 有时候热狗堡和可丽饼会有狗狗可以玩
一只是雪纳瑞还有一只吉娃娃 都还满可爱的啦~~
凤山人真的越来越多了~~ 好挤好不习惯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6.31.207
1F:推 artwu:盐水鸡好像早一点 他是从别的地方移过去的 02/14 10:47
2F:推 ky5689:推火焰热狗堡 他的酸黄瓜好赞 法兰克福超粗一根 02/14 23:17
3F:→ ky5689:只差热狗味道没那麽香而已 02/14 23:17
4F:推 skygray2:火焰热狗堡不错,吃过好几次了 07/31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