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kc0913 (圆仔乐乐)
看板FongShan
标题[情报] 终於开张了的关东煮
时间Wed Feb 11 19:52:29 2009
今天我家的摊子终於开始营业了
虽然一开始有点兵荒马乱
感谢今天J版友的捧场
这里有图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un822/3400280
之前原本说1支卖8元
後来我们还是决定一支卖7元了
所以请各位大大们多捧场罗 ^^
万分感激不尽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106.12
1F:推 youdeserveit:这礼拜回家去捧场 02/11 21:09
2F:推 loverlover:啊 你妈算我8元 02/11 22:19
3F:推 youdeserveit:噗~~原po被亲生母亲婊了=.= 02/11 22:22
4F:→ sskc0913:呃..请问二楼是哪时去吃的@@我们家今天开始都卖7元耶@@ 02/11 22:31
5F:→ sskc0913:如果是之前就另当别论了@@ 02/11 22:31
6F:推 loverlover:今天傍晚 还跟你妈聊天聊超久 02/11 23:19
7F:推 Andycourse:噗!!! 02/11 23:28
8F:→ sskc0913:冏"我明天问一下="= 02/11 23:29
9F:推 sonnyuion:虽然有点远 但有机会我会去捧捧场 02/11 23:58
10F:→ sonnyuion:提外话 是不是让你妈少接手机会比较好啊?? 02/11 23:59
11F:→ sonnyuion:怕很多版友打给你妈 反而对脑部不好 02/12 00:00
12F:→ ac4r:有这麽严重吗 02/12 00:08
13F:推 iamdavidga:唉 该多留在凤山一天的@@ 02/12 01:30
14F:推 sainta:想吃 如果天气冷一点就好了 02/12 02:14
15F:推 sooo168:我之前都到中正路跟光复路在一家很旧的小诊所外面摆摊那家 02/12 08:12
16F:→ sooo168:吃 他们还有卖寿司 但这家东西是还不错吃 但真的颇贵 02/12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