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derhouse (原来幸福一直在我身边)
看板FongShan
标题[心情] 在高雄的最後一天
时间Tue Feb 10 00:45:17 2009
哈罗 各位大大们好
因为工作的关系
我到高雄长庚轮训3个月
这段时间
认识了高雄
也很喜欢这各地方
但是就再我要离开的那一天
我男友帮我整理好行李
下午大约四点半
他先开车载行李去滨山街85度C买咖啡
车子停在对面一间饮料店前
那天是大年初一
因此很多店没开
就在短短几分钟内
车窗被打破
我的皮包皮夹都被拿走
我的皮包皮夹对我意义重大
这对我都有珍贵回忆
虽然已经过了一段时间
心痛感觉也逐渐好转
但还是告诉各位我的经验
希望大家都要小心
祝大家新年快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197.76
1F:→ sainta:拍拍 失去皮夹痛的不是钱对吧.. 02/10 00:49
2F:推 GOGOZAP:总是会有这种王八的~还是要喜欢高雄唷 拍拍 02/10 08:26
3F:→ idioma:GOD!!滨山街85度C!!!我家附近....惊惊 02/10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