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ickspace (热抚and屁屎)
看板Folklore
标题[问题] 台北现在安太岁还来得及吗?
时间Wed Jan 29 22:24:36 2014
小弟在新的一年犯太岁
现在才想到要去安太岁
不晓得明天才去龙山寺安太岁会不会额满了?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47.209
1F:→ pipiboy1980:又不一定要龙山寺才可以 01/29 22:34
2F:→ pipiboy1980:找家里比较近的大庙还比较好 01/29 22:35
3F:→ mooncake1467:台北的大庙不是只有龙山寺 01/30 14:22
4F:推 bdmizar:哈哈哈,龙山寺过年前就漏夜排队,你说会不会满? 02/01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