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vivi (寻找〃Mr. Right)
看板Folklore
标题Fw: [请问] 哪里有新盖的庙宇?
时间Sat Nov 2 21:59:41 2013
※ [本文转录自 ask 看板 #1ISRr-lq ]
作者: starvivi (寻找〃Mr. Right) 站内: ask
标题: [请问] 哪里有新盖的庙宇?
时间: Thu Oct 31 10:16:27 2013
请问全台湾各地都可以。哪里有要落成的庙宇
不要私人的。我要乡镇的庙宇
可以告诉我哪一天是落成典礼吗?
拜托。非常急!!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N71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7.52.225.237
1F:→ starvivi:不好意思忘记说土地公的不行喔!要大庙! 10/31 10:20
2F:推 hvariables:Folklore板 10/31 12:14
3F:推 mucha:..土地公庙也是有大间的啊... 11/01 17:02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starvivi (123.110.97.144), 时间: 11/02/2013 21:59:41
4F:推 johnnyworker:三重圣佑宫 应该快盖好了吧 11/03 08:07
5F:→ johnnyworker:林口竹林山寺新庙盖好将近一年 11/03 08:08
6F:推 coolandman:11/24高雄鼎金北极殿;12/1台南安南区新宅新安宫 11/03 09:46
7F:推 zmanx:刚好...彰化大城安东寮 大安宫 大大後天要入火安座过大火 11/03 22:41
8F:→ zmanx:下礼拜四过大火 11/03 22:41
9F:→ dawnstarlove:11/23夜子时佳里池王宫 11/03 22:55
10F:推 juewang25:z大你好 是上安宫才对! 11/09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