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ifa (小行板)
看板Flash
标题[徵才] Flash AS 程式编修设计外包
时间Tue Mar 29 15:24:48 2011
◎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ITCH
公司统编:28823913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区
公司电话:02-23642968 0985-544070
备 注:www.itch.com.tw
◎联络方式∕对象:范先生 0985-544070 or
[email protected]
◎徵求条件:熟AS2.0,有程式设计经验者
◎徵求期限:4月5日
◎交件时间:4月底
◎酬劳:2.5万
◎酬劳发放日:结案日
◎工作地点:老板希望是可以全职接案的个人或工作室
在自家工作,兼差也可谈看看~
但须偶尔到公司进行讨论或测试
◎工作内容:我们目前在数位相框上用FLASH设计UI
需要熟悉AS的高手来帮忙设计FLASH动态的程式
另外,开发环境最好为"winXP+FlashCS4"
因为该装置的FLASH支援度没有电脑来的好,AS使用上会稍有限制
我们会提供公版flash sample档案~跟制作限制的说明书
UI视觉设计的部分我们会先作好~接案只需负责编写程式
有意愿者请先连络~提供作品及简历跟电话噢
会有专人电话跟您说明
谢谢
◎备注:制作完成的FLASH是会到放到电子相框上执行,每秒12格
--
http://www.flickr.com/photos/eleven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183.99
1F:→ STARGAZERs:可惜不是 as3 阿... 不过很好奇时间一个月怎麽算的 ? 03/10 13:26
是客户要求的交货时间
2F:推 scars:一般会说是使用环境限制用什麽版本的flash player 03/10 15:22
3F:→ scars:例如 flsahlite2.0? fp9? 开发端是什麽OS应该是没有差 03/10 15:24
flashplaer是设备厂商自行开发的~好像不是市面上的FLASHPLAYER~因此限制较多
另要求OS是因为之前发生用win7+CS5作结果不会动的关系
後来改用xp+cs4才搞定... 囧rz
--
http://www.flickr.com/photos/eleven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184.19
※ 编辑: Iifa 来自: 114.45.184.19 (03/29 15:27)
※ Iifa:转录至看板 soho 03/30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