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ane720 (梦)
看板Flash
标题[问题] 同步?
时间Fri Mar 25 17:47:34 2011
上次经人指点後
又遇到问题了= =
scroll做出来了...
可是跟我想要的又有点不太一样
1.
按下">"时 会移动没错
可是希望他是能够持续的移动
(
http://sweetsmarche.com/
想要跟上面那个网站的 scroll 一样的感觉)
不要一个口令一个动作(按的还满累的@@")
一开始以为用while就可以解决
可是用下去後 再去按 ">"
就变成 直接跳到最尾端了(灯愣)
不能用onRelease吗?
2.
现在把slider跟场景里的东西整合後
slider可以拖曳到想要的位置
可是场景不知道要怎麽一起跟滚轮同步
原本以为只要增加 startDrag 就可以让他们一起动
後来想想 是不是要去计算他(slider跟场景里的物件)的位置
计算位置这该怎麽弄才好..... Orzzz
是要去算滑鼠的位置 还是slider的位置
或是场景里物件的位置
已经一团乱 搞不清楚了= =
档案里面的数值是土法炼钢得到的(笨蛋= =)
不知道各位高人是否愿意指点一下Orzzzz
http://tinyurl.com/4oen3uq fla档
http://tinyurl.com/4qcwx8a swf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2.89.169
1F:→ aquarianboy:有方便的tweener套件可以用(tweenmax),不要自己刻啊 03/25 19:03
2F:→ aquarianboy:另外你应该是要做在onPress的动作里才是 03/25 19:05
下午有看了tween
不过目前还不知道该怎麽用...
我来研究看看怎麽用...
我有用onPress 可是还是要一直按他才会前进
不知道是哪里出问题~"~
3F:推 peacedove:用tween或者写在Enter_Frame里面?? 03/26 00:57
4F:推 scars:flash.utils.setInterval 与 clearInterval 03/26 11:43
※ 编辑: akane720 来自: 111.252.110.238 (03/27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