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trina0410 (我是爱哭鬼)
看板Flash
标题[徵才] 家教
时间Tue Mar 22 16:04:07 2011
想徵求好手家教 学FLASH程式
因为是上班族 不希望下班还要跑去人挤人
地点在新北市 新庄近五股 学费请开价
我是女生 老师男女不拘 学经历不拘 有教学经验佳
希望聪明一点 上课有逻辑即可
本身有学过基本的FLASH使用 之前上课是用cs3 as2.0
对於程式没有一点概念 不过我想我学习速度还算OK 记忆力比较堪虑
目标是做数位教材 辅助本身家教使用
希望来信可以付一点作品参考 还有开价 谢谢呀!!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0.54.18
1F:→ aquarianboy:看到这篇让我想到好久没来开课了说 :) 03/22 20:51
2F:→ uice:都打算花钱请人来教﹐AS3会比较值得吧~ 一般AS2看书就能上手 03/23 10:45
3F:推 STARGAZERs:看到这篇还真想当作外快... 不过教学经验就....Orz 03/23 15:02
4F:推 ericinttu:楼上别怕 03/23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