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ckumfc (You guess)
看板Flash
标题[问题] 利用ElectroServer录音的相关问题
时间Sun Mar 20 19:41:41 2011
我的作业系统 Win Server 2003 R2 SP2
我使用的ElectroServer 4.0.6
我是将录音的flash镶在aspx的网页中,每次要执行该网页时,都需要调一次flash 中的
全域设定中的安全性设定面板,才能看到网页,不知道有什麽方法可以让网页载入後
不用在去调整,就可以看到录音的画面。
http://img823.imageshack.us/i/21220518.jpg/
每次进入录音的网页,会跳出要求输入帐号和密码,有参考网路上的资料,但是还是
搞不定,
http://img46.imageshack.us/i/50843379.jpg/
最後我想问有用过ElectroServer的前辈,在Server 2003 上是否能稳定正常执行,
因为我的ElectroServer 有时候启动後没多久会突然自动关闭。
不知道有没有前辈用过Flash Media Server 和ElectroServer,不知道哪一个在Server
2003 上比较稳,而且在版上爬文後发现Flash Media Server的资料似乎比较少,
没什麽人在讨论。
不好意思问题有点多,先谢谢大家的回答,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7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