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eylord (袋鼠王)
看板Flash
标题[问题] 请问有人用Flash CS5写iPhone app吗?
时间Fri Feb 11 21:31:44 2011
※ [本文转录自 iPhone 看板 #1DLJZ-RE ]
作者: joeylord (袋鼠王) 看板: iPhone
标题: [问题] 请问有人用Flash CS5写iPhone app吗?
时间: Fri Feb 11 21:26:18 2011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强者可以回答我...麻烦了
我本身不是相关科系的,只是好几年前曾经研究过Action Script
又突然想到CS5支援输出成ipa档,所以兴起了写写看iPhone app的念头
我现在遇到的问题是,如何将Flash里面的资料写入plist呢...?跟写入xml的方法一样吗
另外我没有申请开发者的certification,那我有没有办法把ipa弄进我自己的iPhone跑呢
如果上面的问题公开回答有点尴尬的话...麻烦私信给我
或者有哪个论坛有相关的讨论可以给我参考的话,也麻烦跟我说一下
谢谢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39.12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39.122
2F:→ joeylord:谢谢板主,我有事先爬过不过有关plist的讨论还是很少... 02/11 21:40
3F:→ joeylord:我会再找找看的,如果版上有人知道希望也不吝赐教:) 02/11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