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dJam (($)是一切)
看板Flash
标题[问题] 可以线上发问的地方?
时间Sat Jan 15 17:24:07 2011
想请教各位前辈
有没有可以认识或者可以马上有问题就可以发问的老师?
花钱或者是补习班也可以
只是不想在有问题的时候找不到人问
或者会被认为一味的想依赖人
是真的不知道有问题该怎麽解决
目前有问题的语言有vb as3
虽然我晓得vb不关flash版的事
可是希望有学过的前辈可以指点一下明路
我晓得高手都很忙
可是我真的需要可以线上发问的老师
或者可以从基础打底也可以
麻烦各位了 谢谢!
(如果需要花钱的麻烦来信告知价格与地点 我住台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86.242
1F:→ aquarianboy:补习班应该都可以 01/15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