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uce620 (o(‧"‧)o)
看板Flash
标题[问题] 如何拆成多个as用法请益
时间Tue Jan 11 16:17:45 2011
请教各位
自己想练习将一个as档拆成多个读取
我写这个小程式是 读入xml 再push到一个Array 再从Array读出内容
写成一个AS档很顺利
但我今天想试着把 这一个AS档改成多个.as像OO的方式
想改成 LoadXML.as 、PushArray.as、ShowData.as 依功能分开
我知道在有的as要import需要用到的as档
但试着改会遇一些问题
例如在ShowData 可能会 用到PushArray里面的变数
或着 在PushArray完要他执行ShowData.as的档案
在一个as档可以很容易顺利写下来叫另个function
可在不同as档就会出现顺序或变数名的一些宣告不知如何使用别的as里的变数或function
是否有人可以指导一下要如何改成不同as供我学习参考呢
谢谢
我写成一个as档的原始码在这里
里面主要只有三个function
分别为:loaderCompleteHandler、pushContentToArray、shodata
此为FlashDevelop的专案 (有附上XML与as)
非常感谢各位花时间观看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8.17.186
1F:推 emily114005:你可能需要读一些物件导向观念的书 01/11 17:56
※ 编辑: bruce620 来自: 140.138.17.142 (01/13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