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ling (长角恶魔\. /╭Σ )
看板Flash
标题[问题] flash 汇入 强制关闭?
时间Sat Jan 8 17:22:25 2011
一直都用CS3版本,
之前正常汇入都没问题
这2天变成无法汇入,音乐、档案、图片都一样,
只要一从外部汇入 ,flash 就强制关闭 (整个软体介面 自动消失
没有跳出任何视窗或警告= =+
扫毒後,并无中毒
此外,整个CS3移除後重灌....状况还是没有改善
除了用托曳的方式加入元件
从档案-> 汇入 -> 汇入至元件库 ( 趴 关闭
-> 汇入至舞台 ( 趴 关闭
两种方式汇入都一样,一用到汇入的功能,
整个软体就消失,好像根本没开过一样= =
请问这是什麽状况呢~"~??? 该怎麽解决
非常紧急....垦求高手协助!!! 感谢
--
Q ◣
◢
S ◢ ◢ ◣◣
W ◥╭◥◥◥◥╮ kinling
E ◣ ◢
E (
⊿╮◥﹁ ◤◤ 长角恶魔\. /╭Σ
T ◢ ╰∕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228.104
1F:→ kinling:已解决 分享 原来是不小心系统升到SP3 系统缺少元件导致 01/08 18:11
2F:→ kinling:将缺少的 DLL 和INF 档补上就可以了 到控制台看少哪些即可 01/08 18:12
※ 编辑: kinling 来自: 111.240.223.129 (01/08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