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mmy7718 ()
看板Flash
标题[问题] FLASH汇入ASP.NET
时间Thu Dec 30 23:01:02 2010
我在FLASH已经做完所有需要用到的SWF档
想汇进入ASP里
我们的构像是想要用FLASH的档当背景上面有ASP制作的讨论区.....
但一汇进去 他们就被分割了 ...
上面是讨论区 下面是FLASH的背景= =
试过很多方法都行不通~~
是用错方法还是少了什麽东西嘛???
烦请大大指点迷津~~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193.202
1F:→ hpuser:使用css的z-index试试 12/31 00:11
2F:推 terrylchen:这个问题跟flash比较没关系,请研究一下html和css 12/31 07:36
3F:→ terrylchen:几个关键字可以找一下:position、z-index,另外可能会 12/31 07:37
4F:→ terrylchen:需要用到wmode=opaque 12/31 0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