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394350 (现正热映中)
看板Flash
标题Re: [问题]如何改成CS4的语法
时间Sun Dec 26 01:51:24 2010
※ 引述《a394350 (现正热映中)》之铭言:
: 这段程式码 要如何改成CS4可以用
: 请高手帮忙
: 程式码在以下连结
: http://112.104.140.5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173.192
2F:→ a394350:各位高手 请帮解惑 由上面网址下载 12/26 12:31
4F:→ a394350:是将语法改成AS3.0 12/26 12:35
5F:→ scars:所以说你的问题在哪里 12/26 19:23
6F:→ scars:如果你的问题是你不会AS3 那答案就是去学AS3 12/26 19:25
7F:→ scars:如果你的问题是你想找人帮你写程式 那请附上酬劳去codejob 12/26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