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npon342 (向日葵的微笑)
看板Flash
标题[问题] 电子贺卡!!
时间Fri Dec 24 18:04:54 2010
各位高手想请问你们一些问题
我姐姐想要用他们拍的全家福寄给亲朋好友当坐圣诞贺卡
这部份我已经处理好了~只有两张音乐跟一小短歌曲!
我姊希望用电子信箱方式~寄出
我也已经将SWF档存至网路资源上~
但我现在怎麽尝试都是无法将他呈现在信件内容中!!
(我有用语法)但怎麽都无法成功
小弟用的是hotmail~
请板上的各位高手帮帮忙!!!拜托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252.28
1F:推 oj113068:SWF不能直接呈现喔。 12/24 18:08
XD真的吗!那电子贺卡那种是什麽档案~我现在该如何解决此问题!!!!
※ 编辑: ponpon342 来自: 122.121.252.28 (12/24 18:09)
2F:推 dsmwang:直接给swf的超连结吧?不然弄成gif档之类。 12/24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