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swolf (响彻云霄的喇叭声)
看板Flash
标题[心得] X'mas
时间Tue Dec 21 23:43:03 2010
算是去年的加强版
祝大家圣诞快乐
http://0rz.tw/1toFq
--
我的音乐 -
http://my.streetvoice.com.tw/zswolf/music
我的图片 -
http://my.streetvoice.com.tw/zswolf/design
我的脸 -
http://my.streetvoice.com.tw/zswolf/phot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5.60.160
1F:推 osanaosana:剩蛋快乐 12/22 00:36
2F:推 dsmwang:圣诞快乐! 12/22 01:15
3F:推 STARGAZERs:圣诞快乐! 12/22 10:15
4F:推 etrexetrex:圣诞快乐! 12/23 18:57
5F:推 cash10621:圣诞快乐! 12/23 21:05
6F:推 HornyDragon:正确是Xmas 不用加那一点:3 12/25 21:30
7F:推 archaeology:同意楼上,但是错的比较常见是事实XD 12/29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