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sanaosana (OSANA)
看板Flash
标题[心得] AIR2.0 利用NativeProcess呼叫外部程式
时间Mon Dec 20 16:49:58 2010
范例程式下载(免空):
http://www.multiupload.com/AWQTK8YWF7
AIR 2.0 多了NativeProcess类别可以执行外部程式(像是exe档)
但是我自己在测试的时候,似乎有一些命令模式的程式不给跑
大家帮忙测测看吧,范例中有放windows的WordPad作为范例
这一个范例中,Main.as程式引用NativeProcess类别的部分没有什麽特别的
照着官方说明文件去用就ok,
关键的部份在於要让程式能"支援"NativeProcess类别,
必须要修改专案的xml开头的部份: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standalone="no" ?>
<application xmlns="
http://ns.adobe.com/air/application/2.0">
後面加上一行
<supportedProfiles>extendedDesktop</supportedProfiles>
让程式能"支援"NativeProcess类别
( NativeProcess.isSupported = true)
可正常执行外部程式
专案环境:
Adobe Flash CS5
AIR 2.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