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rs28825252 (踪影)
看板Flash
标题[问题] 点滑鼠留下点的问题
时间Wed Dec 8 14:59:48 2010
请问一下:
我用滑鼠在视窗中任意按好几下
每按一下就会在滑鼠按下的地方出现一个点
并且在按下第二次的时候
第一个点也不会消失
以此类推
按对五次就会留下五个点
就像打靶在靶纸上留下弹孔的意思一样
请问这样要如何办得到?
想了很久想不出个逻辑
麻烦知道的人帮忙解答一下!
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60.41
1F:→ dsmwang:点击时抓Event用graphics画一个小圈圈。 12/08 15:11
2F:→ sextitanic:或是画好之後放在元件库 loadMovie 或 addChild 它.. 12/08 15:37
3F:→ hpuser:滑鼠点下後new一个弹孔元件加到舞台上 12/08 16:06
4F:→ sextitanic:attachMovie 我还讲错 XD 12/09 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