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itshady (Skit)
看板Flash
标题[问题] 请教一个有关运用alpha的动画问题
时间Wed Dec 1 23:04:51 2010
大家好 想请问大家 在使用alpha值做动画的时候(从100~0)
如果不想要让图层的线条显示出来 应该要怎麽做呢?
不知道这样说清不清楚 比方说我画了一个人物
是以不同的元件组合在一起 成一个新的元件
所以他底下就会有头部 身体 四肢等不同元件分布在不同的图层
使用ALPHA做动画之後 淡出的过程中 颜色会先淡完 线条比较慢一点
所以看起来会很丑Q_Q不知道有没有方法可以解决这个状况呢?
以前上课的时候老师好像有提过 可是忘记了 问同学也没人记得
所以来这边问问大家 感谢大家的帮忙 谢谢你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198.179.52
1F:→ aquarianboy:附个原始档就会清楚多了 12/01 23:17
附上原始档和播放档 请有空的人帮忙看看 再次谢谢你们
FLA
http://www.fast-files.com/getfile.aspx?file=43055
SWF
http://www.fast-files.com/getfile.aspx?file=43056
※ 编辑: skitshady 来自: 114.198.179.52 (12/01 23:49)
2F:→ aquarianboy:无法下载 12/02 03:23
3F:→ skitshady:囧 我在找看看其他空间後补上 12/03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