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pha0428 (阿法..)
看板Flash
标题[徵求] AE做的开头动画网站
时间Tue Nov 30 16:54:36 2010
※ [本文转录自 Wanted 看板 #1CzBhSQA ]
作者: Alpha0428 (阿法..) 看板: Wanted
标题: [徵求] AE做的开头动画网站
时间: Tue Nov 30 16:50:33 2010
有谁知道目前有那些网站
开头动画或首页是用After Effect 去做的吗?
如果有可以给我参考一下吗?
感觉是未来的主流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2.5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2.53
1F:→ uice:不一定AE呀...有些人用Maya、3DSmax做﹐感觉也很好 12/01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