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hchiao (再吃一颗苹果好不好)
看板Flash
标题[问题] 想请问~为何外部载入时,原本按钮会失效?
时间Fri Nov 26 00:58:58 2010
大家好,
我希望在我的选单上
点击不同的按钮,会跑出相对应的弹跳视窗,所以用外部载入的
但是载入後,载入的动画会跑出来,但却不是由按钮按出来的,
载入的动画关闭後,也无法藉由其他按钮到其他视窗
以下是我这部分的语法:
var myLoader:Loader=new Loader()
var myURL:URLRequest=new URLRequest("news.swf")
loader_mc.addChild(myLoader)
myLoader.load(myURL)
bn_news.addEventListener(MouseEvent.CLICK,window_news)
function window_news(event:MouseEvent):void{
var myURL:URLRequest=new URLRequest("news.swf");
myLoader.load(myURL);
}
出现的错误讯息是:
TypeError: Error #1009: 无法存取 Null 物件参考的属性或方法。
at 1118_fla::MainTimeline/frame269()
我是个超级新手,这个问题已经看好几天了还是找不出所以然来,
恳请达人帮我解惑!
非常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7.105.13.205
※ 编辑: chihchiao 来自: 27.105.13.205 (11/26 01:05)
1F:→ aquarianboy:附个原始档吧 11/26 05:13
不好意思~原始党在此!
http://ppt.cc/8yHG
2F:推 wind50321:为什麽request跟load要写2次呢?windows_news再addChild 11/26 10:33
3F:→ wind50321:错误讯息是在载入还是移除动画的时候出现的呢? 11/26 10:40
错误讯息是在载入的时候出现的
载入的同时,我本来的主动画就失效了...
※ 编辑: chihchiao 来自: 114.32.9.209 (11/26 13:34)
※ 编辑: chihchiao 来自: 114.32.9.209 (11/26 13:38)
5F:→ wind50321:你的主要问题是没帮按钮设定实体名称 程式找不到b1这个 11/27 14:37
6F:→ wind50321:页面写法可参考play.fla 11/27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