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erdodo (loveptt)
看板Flash
标题[问题] adobe flash cs3
时间Tue Nov 16 17:01:26 2010
这学期开始在教Flash,所以就灌了adobe flash cs3,然後,装好後的1.2天,都
可以正常使用,还有把档案存好,可是装完後的2个礼拜吧,开始怪怪的,
开启flash,随便打的字,然後,存档或Ctrl + Enter,就变下面这样了
http://ppt.cc/tvY5
http://ppt.cc/diYH
http://ppt.cc/QJzq
http://ppt.cc/X@1l
http://ppt.cc/mTu7
拍了5张照片,希望可以得到帮助,不然都不能用
或许会有人问,怎麽不用电脑拍,我有一次试着要拍,结果按下拍照钮时,
好像出现,"记忆体不足"的框框,希望可帮帮我,不然都不知道该怎麽办
拜托拜托!!!!
谢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ψ raepop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219.63
1F:→ dsmwang:我猜中毒 11/16 20:26